Sunday, August 19, 2007

我的 cheh cheh

最近为了我的车取了一个名,叫做cheh cheh。名由何起?就由他主人的驾车技术说起。。。话说当天早晨天气晴朗,一位驾车技术高超的美少女正赶去打卡,看到一个停车位,就打算泊进去,他以为那个停车位很长,也以为他车前头很短,所以就朝那个危机重重的停车位给驶了进去。突然间,“砰”的一声,我的心楸了一下,“OMG!完了,完了,砰到必留下痕迹!”。本以为那个痕迹只是小小刮伤,下车一看,Oh Ouuu..前面一小小块的三角形变成白色的了,因为赶时间,也没好好地去研究,就跑进公司里了,所以一整天就在那边想着那白白的一块是什么。晚上跑回去研究的时候,终于了解那白白的是什么了。。。(也终于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的了。。。)原来我的车是那么不堪一击的,这么小小的碰撞,他竟然不凹进去,反而整块断去,断成两半。。。真得很cheh! (从此,他不叫Aveo,不叫Chevrolet,叫作Cheh Cheh!)哎。。。好可怜的我。。。好可怜的车。。。出生还不到两个月,车门的把手被姐姐“轻轻”的一抓,(据说他使出的力道很很很小罢了),就断掉了,那个把手价值大约七十零吉(真是的,不懂为什么酱贵,kancil才二十零吉罢了),因为出生不久,所以厂商愿意赔偿。现在我可怜的cheh cheh,前端断去,幸好还可以补,修补的价值好像是一百二,因为是人为问题,所以要自掏腰包咯,但不是我的腰包,诈忘了这回事,就袋袋平安啦!(反正他现在又变回漂漂亮亮,四轮健全的cheh cheh了)

4 comments:

老全· said...

wat a poor car...haha

chevrolet...really "cheh"

H.C. Tan said...

So kelian ur car..name it something nicer la...verlyn ker..sany ker..hahaha

热冰山 said...

dun wan sany la

Anonymous said...

抱歉,以一个佚名的身份在这里留言...我找脊椎侧弯的资料被link到你这里来,发现你这位和我同命的人(脊椎侧弯者)。

在你的部落格逛了好一下下,不小心看到“开斋节”三个字,天哪,也是马来西亚人?!(至于哪一个州属...我懒得调查应该是西马那边的吧?)

我只挑了几篇文章来读,很庆幸看到马来西亚人用华文字写部落格(稀有动物哦)。

这篇,笑掉牙~不过想到星期三要考驾车执照...不但笑不出来,还冒了冷汗...咳~

xueli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