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我18岁的生日

23,比21老了一点,比18老了很多点。
18岁时看23岁人,觉得很成熟。
23岁时看18岁人,觉得很幼稚。
幼稚与成熟,我宁愿选择幼稚,至少烦恼少一点。
最近除了
脂肪多了一点(一点罢了啦!,只是一个月听人家说一次"wah!肥去了”)
存款多了一点(也不见得多了多少),
贷款多了一点(欠多几十千罢了啦!
思想好像还是没什么改变,
一直停留在幼稚与成熟的中间(没进步的人!)
讲到底,
5年前跟5年后,没什么两样。。
所以,我今年照样18岁!!!!

这次18岁的生日过得蛮开心的。早在一个星期前就有个笨蛋记错我的生日,打电话来跟我道贺了,呵呵,真可爱。今年第一个接到的电话是慧晶从意大利打来的,那时我在宴会,不懂是什么号码,又听不清楚,还盖她的电话,结果当然免不了被骂啦!12点后陆陆续续接到电话和信息,谢谢晓群和盈莉考试也没忘记我的生日,最没用的就是那个王丽君,到今天都没收到他的电话,信息都没一个*#¥%·$%#%!!!

谢谢我同事的那餐pizza和蛋糕。

谢谢housemates + schmates晚上帮我庆祝。特别感谢菁敏和秀贞特地从北海赶来槟城和我庆祝。还有,谢谢你们的礼物和蛋糕。

谢谢我堂妹们送我四叶草的项链,有了它,我会行好运的。:)

谢谢两位不算帅哥的Nando's (妈妈说小孩子不可讲骗话,所以真的是。。。不算帅哥)

谢谢UTM钟灵朋友的麦当劳和蛋糕,特别感谢亮盈亲手做的那张卡,每年都能收到你做的卡,真幸福。

谢谢各方好友的祝福,有了你们的电话与信息,我的生日一点都不寂寞!!

谢谢!我爱你们!!!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Cha bo, I miss u too! Wanted to go oversea and over-river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too! But due to some circumstances I can't make it, u understand right? I know u very nice and understandable one, esp after 18th birthday, must be much more matured now.

Anyway, still wanted to wish u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ere, though me and Lily had tried our best to remind each other to wish u from S'pore immediately after 0000 am. See la, we were so scared if we forget 20/11, then our name will sure on your blog again....hehe!

See ya, muacksssss!!!!

H.C. Tan said...

lu ikut wa mehhh also 18 years old nia...mai phien lang la..haha lau auntie liao...23 huei 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