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Krabi & Trang Islang 之游

刚过的开斋节,我过了一个又累又苦的旅程。
清晨五时出发,在关卡挤了三个多钟,学别人插队,反过来被那些模范插队的导游骂,你们可想象我们三十多个大学生在关卡被一大班人骂没读书,场面是多么的盛壮浩大。。。我们那无用的导游,一看到我们被围哄,早就逃得无影无踪了。
那巴士司机驾得超慢的,时速表还是坏的,还常走错路,浪费了很多时间在U-turn,
连晚餐都只是丢我们去夜市场买,真可怜。
当我们下榻酒店时,已将近凌晨的一点钟了,那我们第一天的行程,导游说会改去第三天,那第三天的行程呢???泡汤了咯。。。
出发咯!

第二天,我们在海边等了一个多钟,拍了一小时的照片,导游才姗姗来迟,然后说潜水眼镜不够,说我们没提早通知他准备,跟他吵了一两下后上船,才发现原来救生衣也不够。。。不只如此。。那船是没楼梯的,我们是直接跳下海的。。。而且。。海底没美美的珊瑚看,海里没美美的鱼。。。所以我们就飘在海上,拍了半个钟的照。。。

第二个地点,救生衣也不用穿,因为海里也只有一种鱼,我们除了拍照,还是拍照。

听说后面那座美丽的岛很出名的。。忘了叫什么名。。。

回到酒店前的海边,看到其他两辆巴士的人在跟导游吵架,我们也很兴奋的加入阵容,被百多个人炮轰的导游,还是脸皮很厚的无动于衷,跟他讲话还真浪费力气。梳洗过后,我们就去看大象,因为下雨的关系,我们都没去坐大象,只是去拍大象。。。 坐大象一人RM35。。。

接下来的更糟糕,我们给了两块钱的入门票,去里边看catch fish,还有。。鳄鱼。。。够无聊的。。。

晚上,我们就去享受泰式按摩,凹到我骨都要断了。。。

我姐和我的按摩师傅

吃完晚餐后,我已病到快不行了,那时我是从早咳到晚,餐餐大伙儿吃tomyan,我也只有看的份而已,真的是痛苦。当其他人还去酒吧泡的时候,我已回酒店昏昏欲睡了。

最后一天,我们去参观tiger cave。。问导游为什么叫tiger cave,他解释得不清不楚。。算了。。。还是睡觉好。。。

听说是真人来的。。

第二站,去温泉。路上又转了好几个U-turn,我们又开始投诉了,骂到过后没导游敢上我们的巴士。。。真气人。。。 给了300块,是要骂个够本才甘愿!!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只是泡脚罢了。。。又浪费了门票钱。。。

最后一站,最值得去的地方,Le Cave. 入口前来张大合照
是要坐船进去的,船是用划的

船会停在某些山洞让我们参观,有些山东很矮,需要弯着腰前进

有成千上万的回教堂在里面

当经过某些很矮的地方时,我们全部人是需要躺下来的,真的够刺激!!
下午五点,才打道回府。回的时候,幸好关卡是没什么人,但回到家时,已是凌晨1点多。。。真的是。。。很累!!

3 comments:

narrowband said...

Wah lau... seems like damn fun des neh!!! I never been there (both krabi and trang) before :(

Anonymous said...

(听说是真人来的。。)

heard that ppl hvnt die geh..stil alive...that 1 is pirated 1, but do like real 1.haha

Anonymous said...

Look nice trip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