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又来到放假的日子。。。

大学又放假了,这次有一点不一样,因为大家都毕业了,终于大家都回来了!!!我以后不用酱寂寞了,不用整天坐在家发霉了!!(其实我根本没有坐在家发霉的机会,因为我除了拜一到拜五上班之外,拜六和礼拜都需要到店里做工。。。啊~~~真可怜!!!为什么我姐姐和弟弟都不用做?!!不!公!平!!!!)
秀贞,菁敏,婉萍都毕业了,晓群也放假回来了,只剩下盈莉和丽君还留在学校在啃书,真可怜!
但是晓群和盈莉被卖到新加坡了,即使他们毕业了(虽然他们目前还没毕业),也必须留在那边打工几年,过后我看他们也不会回来的啦!!
丽君又不懂何年何月才毕业,毕业后也不懂会调到哪里做工,他做工后也没空陪我们的吧??
秀贞也真没义气,去香港也没跟我们讲一声,星期六才聊了整个下午,星期日竟然无声无息飞去香港,害人家找了他两天,没问他弟弟都不懂她飞出国了,等她回来才找他算账!
菁敏也开始到我公司上班了,如果婉萍和秀贞也来申请,整间公司迟早变成我们的俱乐部,呵呵!
今天又回家了,回家是消解压力最有效的方法。
整间家就只有我一个人了,自由自在的,没人跟我争电脑(反正以后都没人跟我争了,姐姐和弟弟都买手提电脑了。为什么又他们有手提电脑,我没有?!!不!公!平!!!!)
啊!看戏时间到,下次再续!你看,又没人跟我争看电视了!几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