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我变胖妞了!!!

毕业到现在,不知道几个人说我胖了。。。
第一份工做了几个月后,我的同事突然讲
“Ms Cheng,你是不是肥去了?好跟你之前进来时有肉了”
“对咯,我好像也觉得我肥去了”
前几个星期跟系友聚会,绳农突然讲
“M3, lu xiang ka bui ki liao"( M3,你好象肥去了)
"si ar??lu pun kam kak liok ar?"(是啊?你也觉得啊?)
"si lor, lu kua lu eh chiu,wu bak ki liao"(是啦,你看你的手,有肉去了)
"har?!!!jia bui ar?"(har?!!很肥啊?)
"bo la, wu bak ka ho kua ma"(没有啦,有肉才好看嘛)(我以前很难看吗?)
这个星期,一个男同事突然喊
“喂!你肥去了!”
“哪里有?!!你可以不要喊到酱大声吗?!!”(整间公司都知道我肥去了!!!)
“有啦!你看你现在的脸,和你牌的照片比,真的圆了好多哩”
“不信你问xx看!"
第二天,那个xx盯着我的脸看了很久
“喂,你在看什么啦!可以不要酱子看吗!”
“喂,真的叻!真的圆去很多叻!!”(真的是。。。!!!我才来一个月半而已!!)
就刚刚,要离开“道”时,遇到一个一年不见的男生,第一句就
“喂,肥去了咯!!”
“har!!!grrrrr!!!!"
“好看去嘛!”(又来一个!!!)
哎,每个讲我肥的,都是男的,本小姐何尝不懂自己肥去了呢?!
很多衣服都穿不下去了,连新年刚买的裤子,才两个月而已,已经穿不下了。。。
很难想象我这两个月内,到底是肥了多少。。(哎。。是时候买新衣服了)
但是我那里可能节食的??算了,就让我继续这样堕落下去吧。。。
等到有一天我真的肥到无可救药时,你们才来打救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