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怎么办??

告诉我该怎么办?
告诉我怎样才不会出错?
告诉我怎样才不会被欺负?
告诉我是不是每间公司都一样?
告诉我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
告诉我为什么他们每天都拿着枪射来射去?
告诉我问什么他们这样喜欢black & white?
告诉我为什么他们那么喜欢cc来cc去?
告诉我为什么他们这样kiasi?
我是最小最小的那个
我是中子弹中最多的那个
我是最容易最容易欺负的那个
我开始知道什么叫做kiasi
我开始学会怎样cc来cc去
但是我还是不喜欢射来射去
我还是不懂还击
我努力的找寻我的避弹衣
找不着就想要逃避
我开始灰心
我开始压力
我开始感到无法呼吸
我有那么差吗?
我有那么逊吗?
一直觉得自己很好
一直觉得自己很棒
几颗子弹飞过来
自信被打得烟消云散
有谁能帮帮我?
有谁来打救我?
我不想每天都中子弹
我不想每天都提心吊胆
日子过得这样
真的好。。。。。。。


真的好想哭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失败和挫折是人生必经的过程吗..

Anonymous said...

轻松一下.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Anonymous said...

Add Oil my friend!

Anonymous said...

a gal,i recommend u a movie dunno u watched before o not...sigapore movie (phua chu kang and fan4 wen2 fang1 act geh) ....title is ---> zai4 zheng4 fu3 bu4 men2 gong1 zuo4. u can c some sitution there and shen1 tong2 gan3 shou4 ...haha...anyway gal..gambate la...i miss study life so much..w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