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07

新车+新形象=穷

在我等了一个星期又一个星期后,在那个salesman骗了我一个又一个星期后,我的车在我期盼了足足一个月后,终于。。出炉了!!!我买什么车呢??chevrolet蓝色的aveo.为什么买aveo呢?这个我也不懂,我爸爸刚好走过那间店,不小心进去买了。就这样在我还不知道aveo到底长什么样子时,我爸爸就帮我下了订金,随随便便的买了这辆车。我这二十二多年里买得最贵的东西,竟然是买得酱草率的,我也真佩服我自己(还有我爸),哈哈!
星期五放工后我就赶紧冲回家看我的新车了,然后就欢天喜地的驾我新车出去兜了一圈。亮最幸福的了,她是第一个坐我的车了,但她也是冒着生命危险坐上我的车,因为我还驾不惯那辆车,整天要打信号灯变成去打扫水的,还要两只手去打gear,他看了都觉得好笑,我也觉得很辛苦,呵呵!
难得有车驾了,今天就去逛了整天,逛去那里,逛去理发店(有够无聊的),有另外两个人更无聊,他们只是单纯的陪我去,从早上十一点等到下午五点多,真得很感动(在此感谢王晓群小姐和蔡薇珍小姐在这六个小时里默默的支持与鼓励)。本来要烫直然后剪成好像“情有可缘”那部剧里大姐的造型(这是王晓群的建议),但是理发师讲不耐久,就叫我弄直好了,但是弄直又好像没什么改变,看了整年觉得闷了,就打算弄点较不一样的造型,结果理发师就帮我弄了个爆炸头出来!天啊!!我又变回lala mui了!!!也不是很爆炸啦,前面是直的,后面整头是卷的,弄得我妈看了嘴巴张得很大,然后在那边笑说不好看,真是的!没品味!!还我一上网就不停开webcam给大家看,伟智看了也说不错,佩茹也说美。佩茹说美就是美了,我比较相信她。其实刚弄出来时,我也觉得怪怪的,佩云看了也说不习惯,但是越看越习惯,看久了就觉得蛮好看的啦,做人要有自信一点!!!辛辛苦苦弄了六个小时,花掉了三百块,你们敢跟我讲不好看,宰了你们!还没染呢,佩茹说染了会更好看,那么我还要花百五块去染,天啊!我钱包破了个好大的洞了。又买新车(虽然不是我出钱,但是我要供一半),又弄头发,我这个月可是要省吃俭用了,朋友们,以后跟你们出街,你们可要醒目了,你的朋友我,现在真的好穷,啊,对了!伟智,晓群,下个星期的reb box,先谢谢你们好了 =P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ya...i am so so lucky oo..the first to sit in the car, wakaka...and because of tat i had promoted the car to my family (but seems didn earn anything o) just feel it no bad gua...(later update with u again d condition)

gal, i wan c ur hair style er, dunno hw will it look like .should post ur photo up ma , bler

narrowband said...

爆炸头。。。哈哈。 那晚第一次看到的时候有点被吓到,hehe.

不过,还好啦。。。习惯就好了 ;p

narrowband said...

还有, 恭喜你有新车驾。

wish my dad so relax (like ur dad) buy one for me too.

热冰山 said...

亮,找一天又出来喝茶咯!

David:竟然会打那么多字!!竟然会打"爆炸头",不知道是不是copy&paste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