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07

社会害人精!!

我们的社会生病了,
那些人的脑袋不懂怎么了
治安越来越差了
我们的警察跑哪儿去了
我妈妈越来越担心了
担心我被坏人捉去了
我开始没有那么自由了
都是你们这些破坏分子
害我没得出夜街
害我妈妈催我早回家
害我们每天提心吊胆
害我越来越听妈妈的话
结果我今晚没得出去庆祝
因为我不敢问
因为我已逛了整天
因为我十一点才回家
结果我明天也没得出去庆祝
因为我也不敢问
因为我今天已逛了整天
因为妈妈已骂了很多次
因为店里真的很多工
丽婷,
看在我那么孝顺的份上
就原谅我今晚的缺席
就原谅我明天放你飞机
我一定会找一天
补回给你的
生日快乐!!

ps.我好像也生病了?我几时开始那么听话的?我一定有病了!!

2 comments:

narrowband said...

In Johor dangerous la. In Penang still ok kut.

Anonymous said...

mama cares about you. hopefully the security in our country is getting 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