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07

难过的星期四

本来不想在自己的部落格记录下任何不开心的事的(因为我从来不去记伤心的事),但是为了要提醒自己钱不易赚,所以就要记录下自己打工的辛酸史。。。
星期四,是我打五天工内,最忙的一天, 也是倒霉的一天。不懂为什么,每个星期四,我都会遭遇到一些不幸的事。在刚过的那个星期四,我奉命早上十点半前去program dept 跟那两个一肥一瘦的拿PO。平时是下午两点拿的,但他们的经理同意说早上十点半就要去拿了,所以我只是奉命行事而已。去到那边,我对着那个瘦的讲:“po”。瘦的讲:“我还没有好喔,下午才给你好吗?”。那个肥的就反过头来:"你要po啊?还没检查,你要就直接拿去咯,不要查了!” “不是说好早上给的吗?”我好声好气的讲道。那个肥的就开始开口骂到不停“我从来没答应要早上给,你的经理酱本事,叫她自己来做好了!你以为我很有空啊?我找上有那么多东西做,要早上给是吗,拿去咯,不用查了!不用查了!.....!!!"他骂完后就整叠纸向我丢了过来,请记住,不是“给”,而是用“丢”!他平时讲话的声音就很大了,再加上他当时是用骂的,很难想象他骂我时有多少对眼睛望着我,应该说他们不好意思望,而是拉大耳朵听,我当时被骂到不懂要怎样回他,满肚子的委屈无法申述,很怕一开口就哭了出来,结果傻傻的走去,一路上不停的深呼吸,调息心情,走到上司的位子去投诉。结果上司在意的是他们无法完成任务,和我在意的事完全不一样,我无端端被骂,觉得很丢脸,很无辜,很委屈,但是没有人去关心我,而且还对我讲:“你当时应该这样!你当时应该那样!”我真的觉得很气馁,领着那么丁点薪水,就要忍受被人家那么无理由的辱骂吗?这分工打得实在辛苦,差不多每个拜一到拜五晚上都发噩梦,每天都提心吊胆的过日子,又不敢跟家人诉苦,怕他们骂我受不了苦,怕他们说我整天闹辞职,连跟朋友提起,他们都会说:" har,你又要换工啊?”,但是我真的做得很不开心,真的是我自己的问题吗?真的事每分工都酱的吗?哎,希望快点找到新工作,脱离这地狱般的公司吧!

yeti:那天收到你的信息,很感动。我也是一个不会讲话的人,所以很抱歉,没回复你。谢谢你的关心,我会一直好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