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迟来的祝福

十一号凌晨三时,下线后,发现菁敏十二点零六分给我发了一个短讯, “最后警告,你还没祝我生日快乐”。噢,天啊!我竟然把这位大姐大的生日给忘了,真是罪该万死,结果就赶紧回了她的信息。没打电话给他有两个原因,第一,怕她睡了,第二,怕她骂我,第三,当然不是省电话费啦, 第三个原因是,也是怕她骂我,结果,最保险的还是,传信息给他。本来以为只有我这么没良心罢了(我是太忙到忘掉,否着我会记得的,所以我还是有良心的),那里懂还有一班人比我更没良心,群最糟糕,我过几天跟他提起时,他竟然问我到底菁敏几号生日~~~没有力跟他讲话。。。君不用提了,他读书读到傻了,连爸爸姓什么都会忘了,所以我们要原谅他。。。本来以为贞一定会记得的,那里懂。。。算了, 菁敏交到这班“好”朋友,也算三生有幸了,哈哈哈。本来以为每一个人都会收到那封最后警告的信息,哪里懂菁敏只发了给我,所以那三只猪等到我过了好多天提醒他们时才恍然大悟,算了,我帮你们做个好人〉〉〉
在此,我XXX,王小猪,王丽猪,和方秀猪 一起恭祝蔡金猪,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ps 黄银猪不懂记得吗?银猪,如果你也忘了的话,去撞墙壁三下,哈哈哈!!

1 comment:

gemini63 said...

I am super sorry ya...QM if you read this blog, I still gonna repeat what I told you that day -- I always sayang you what, u know right?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