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0, 2007

内向 vs 外向

那天拜一没上班,老板一定以为我跑去面试,今天竟然叫我进他房间讲话,不懂有什么阴谋。。。放心啦,老板房间是透视的,没有窗帘遮住(因为没钱买窗帘),所以老板房间发生什么事(也不会发生什么事),我们都知道, 相反的, 我们每天的一举一动, 老板都看得一清二楚。就这样,我被叫进老板房间,每个人都懂,然后大家就突然变得很热情了,“被骂啊?”“你辞职阿?”“加薪啊?”“做得开心吗?”结果我就会 “没有啦,叫去里面谈天而已”与其说谈天,不如说听话,他讲十句,我就点头一次,他又讲十句,我又笑笑一次,就这样维续了一个小时,我听得都快睡觉了,那时突然听到他说他觉得我很内向,我突然清醒了,心底高兴了一秒钟,就回他一个比较灿烂的笑容,又用力点了三下头。真得蛮高兴的,第一次人家这样形容我,而且连这样一个奸诈的老板也看不出我真正的面目,我的本领真的是太高了,哇哈哈哈哈!!!不过一个员工给老伴一个这样的印象,也实在太不好了,我真的是要检讨检讨了,幸亏我呆不久了,否则真的是很难腾跃龙门啊,其实内向的人会不会比较不开心的呢?因为我在公司内向了这么久,就不开心了这么久,哈哈!所以要换个环境,做回一个真正的我!

3 comments:

H.C. Tan said...

u reali bukan nei zai ma..haha

gemini63 said...

是的,钟珊蓉,如果你内向,这地球恐怕已经出轨了呢!
究竟是你的演技好,还是你的老板笨呢?
无论如何,看来那地方不适合你嘞,你也太委屈了吧!你需要的是能够让你展翅高飞的天地呀!
随着你的意愿去做决定吧。

热冰山 said...

我觉得是我老板有问题,我演技好也是其中之一的原因啦。。所以现在我已飞掉那分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