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3, 2007

直发 vs 卷发

今天我两位同事电了卷发上班,结果一排五个人,就只剩下我没把头发变卷,不会讲话的人,就会叫我也去把头发变卷(先生,我头发天生卷的,我只是把它暂时性变直而已),自认会讲话的人就不同了,“酱就会显得你比较特出咯”(我本来不特出meh?,真是的!!)我前年才电了卷发,去年毕业,觉得自己变老了,无法承受那种打击,就把快长及腰部的头发减短,那时去饥饿三十时,还有人猜我是中学生呢,哇哈哈哈!但是去柬普寨时,头发就好像疯婆酱,照片全部都好难看,=( .其时减短是因为头发坏掉了,刚刚电时还好,久而久之,就惨不忍睹,因为被我染了又漂,整头黄黄的,也不是很金啦,结果被朋友的男友拿来教训女友的典范,“你不要把你的黑发染到好象你的朋友那样“,听到的时候真很火滚,直接打电话跟慧晶投诉,但是自从他被人家的一餐彼萨收买过后,他就一直帮着人家说好话了,以后还是早跟我同样见解的佩茹好,.真他x的,算了,不要为了那么没风度的男人,把自己的部落搞得没有文化。还记得一年前他还称赞我头发美,一年后竟然在背后这样踩我,给我记住!(wa!天蟹座的人真的很记仇)...诶,离题了...骂人骂到忘记去,转会话题...我本来也要把头发个点卷的,反正本来就是卷的,慧晶一直都鼓励我电回卷,她zaman kegemilangan的头(右图),是跟我同一时期电的,也是他电得最美的头(否则就不会叫zaman kegemilangan了啦),我每次把这张照片放在msn时,男生都会跑来问我,"谁来的?快点介绍给我" "慧晶啦" "哦,是啊?",算了,你们没看到她光辉时期的头,所以认不出,我代慧晶原谅你们.(慧晶不懂看懂吗?哎呀,只要在他名字旁,加多几个美丽美丽美丽,他一定就会懂我在称赞他,窝00%肯定她会读美丽,因为"我很美丽"是他的口头禅,哈哈哈!)过后他电的爆炸装,吓死整间家的人,还记得第一次看到时,他逃课躺在床上睡觉,因为我忍不住一边翻弄他的头,一边跟青在那边讨论,结果他最后还是被我叽里呱啦的吵醒,,真可怜.现在他说他又电回他光辉时期的头,我还没看到,无法给意见,下次看到时,我们才讨论讨论.现在他另一位家人头发也变卷了,变得有女人味了,那女人的口头禅也是"我很美丽",(突然发觉我周围的朋友都很自恋,其实早早就发觉了,只是没告诉你们罢了),就是刘佩云咯,叫亮盈去偷他的照片给我,但是他办事能力太差了,无法完成任务,等下次有时再放上来,反正他超爱拍照的(自恋狂就是酱的).时间不早了...再续

11 comments:

gemini63 said...

钟珊猪,你怎么忘了我呀? 我也烫了卷发嘛,还以你为榜样把它整头给染了呢!哈哈,不觉得很丑啊,也越来越觉得“我很美丽”呢!今天在路上碰见一位住在我year one Temasek Hall 的singaporean男性朋友,两年没见了,他看到我时是以很惊讶的眼神,大赞我变美了嘞!呵呵,真爽!你看你看,这就叫做有品味嘛,哪像你的那位朋友叫他的女朋友别学你又染又烫,很outdated 嘞!不过我说你呀,要烫卷的话就到慧晶那间saloon去烫,看起来效果真的不错哦!但我觉得你现在的黑色直发还蛮吸引人的,好好想想吧!

热冰山 said...

你没看到慧晶第二次去那间理发店烫的头,否着你也不敢去了。没看到我写再续吗,就打算要写你咯,那里懂你忍不住了。

gemini63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emini63 said...

cheh...那就快点写吧!

热冰山 said...

我没空吗?天天要顾店。新年已都没买呢,没衣服穿了,你在新加坡买几件回来送我。

H.C. Tan said...

哎呀你这个死乌龟啊。讲我坏话不给我知道, 要死hor?妒嫉我是吗?嘻嘻。。。快快去电回你的卷头发吧。。。很迫不及待看回你以前的zaman kegemilangan 的样子。。。muax~

热冰山 said...

wah....!!!who help u type one??or u sendiri type eh,\..pandai

narrowband said...

哈哈哈!!很好笑啊!!还以为人家不会读。。哈哈。你相不相信她会杀死你??

narrowband said...

oh paiseh.忘记介绍自己。

我就是narrowband咯.

热冰山 said...

y u two so heng type in mandarin eh...heheh...beh pai beh pai...

david, u said u x und wat i write eh ma...who teach u type in mandarin keh??
is me teach hc keh....

narrowband said...

haha.

ai zai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