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学瑜伽

在现今的社会里,每一家至少有一人上健身房或学瑜伽,你的朋友我也不例外。我学瑜伽的目的,和其他人不大一样,人家要瘦身(也瘦不了多少),我没这个必要,人家要练软骨功,我可没这么有耐性,我要。。。“健骨”,觉得多多少少会对我的背有帮助,所以就去报名了。两个月过后的昨天,又要交学费了,去之前的十分钟,又犹豫不决。。。每次别人能做得到的动作,我做不到;当每个人把背弯得很下的时候,我的背只勉强的弯到一半;人家的手掌整个触碰到地上,我的双手还悬放在半空中;我的90度,是别人的180度。我是老师的特殊学生,老师会特别的跟我讲,“这个动作对你很好”,“这个动作你不要勉强,做到自己的极限就好了”有时大家一起做一个动作时,我会被指导做别的动作,因为我做不到那个动作。。。我怕自己继续这样下去,也没什么进步的,不懂会不会永远都是90度的,所以就不懂应该去,还是不去,最后打了一通电话问慧晶,在他的鼓励下,我还是缴了那一百一十块的学费,继续我的瑜伽课,我要坚持下去,努力的学好瑜伽,努力的拉直我的背,我一定能行的正,站的正的!

3 comments:

老全· said...

add oil.....u can do it..

gemini63 said...

我也叫你别放弃呀!等我回去后我一起学吧!很有可能我也只能90度打弯呢!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向下弯时总是会有两层顽固组织顶着,无法180度打弯啦!当中的无奈不比你少哦!你看,我可是你有“难”同党的好朋友嘞!

热冰山 said...

今天我看到有双倍的你的女人也和我一起学,忘记去注意她能弯得比我下吗。。。下次再看
你一定能弯得啦,顽固组织起不了什么作用的,别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