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4, 2007

吃着鱿鱼

讲了那么多个月,终于,我辞职了。本来打算在情人节那天开始失业的,要在那天体会那种“人也没,钱也没“的感觉,好像很有意思,然后顺便在人家庆祝快乐情人节时,我就在那边庆祝快乐失业天,但是我的梦想破灭了,因为我提早一个星期炒掉我老板。那天知道我姐要去读师训了,整个下午就一直想着是时候辞职了(也不懂到底是什么好时候),因为有借口说要去帮爸爸忙(结果真的是去帮爸爸忙的,我没骗你们吧),所以当天晚上就拿智伟的辞职信来改,这个人不懂怎样写辞职信的,理由都没写,结果就拜托大卫帮我写,害我被我妈骂辞职信都不会写 :( ,还是谢啦,两位帅哥!(已经很给脸叫帅哥了,感觉到我的诚意了吗?呵呵)

写辞职信的时候很潇洒,要交辞职信的时候就很害怕了。怕给老板问到不会答,(因为本人很少讲骗话的嘛。。。) 结果辞职时就骗了很多人,可能他们也是假装配合我罢了,有的就很直接的问我 “真的是去读书吗?不要骗啦”,既然你都酱聪明了,就不要当场拆穿我嘛。。。有的就很可怜,让我骗到我很内疚,找一天我会跟那可怜的wendy解释清楚的。。。我觉得我最对不起那个最单纯的她...她说要跟我来一个最后的拥抱,但是最后还是忘了给她...

本来星期四辞职,打算做到星期六最后一天的,跟老板讲时,他说要问看人事部那边,因为我需要一个星期通知(本人还未通过试用期,情人节前一天才刚满六个月), 那位人事部小姐就算算算,然后直接跑来跟我讲'请你等下离开之前,把文具还给我,然后填完这些表格,扣完你的假,今天你是最后一天"
wa lao eh,好像在赶我走酱,虽然上司告诉我,我喜欢几时走都可以,星期六也可以,本来我还跑去问很多人的意见,我到底应该几时走,但是给这位小姐酱讲过后,我就决定当天是我最后一天了(其实是我姐打来叫我不用做了,叫我回家顾店,:p) (但是,大卫,我原来还是很介意那小姐跟我讲话的态度的)所以我辞职是辞得很匆忙的,来不及跟很多同事讲再见,尤其是那班天天跟他们吃午饭的同事,真得很抱歉,离开都没讲一声.有些有跟他们道别,但是却骗了他们.有些平时没两句的,直到知道我要离开了,突然间对我很好,跟我讲很多话,虽然不懂是虚情假意还是什么,但是还是让我很感动,所以当晚离开公司后的感觉很不爽,可能是突然离开的关系,(强调多一次,我是要呆到拜六的),所以没有心理准备,离开后又开始想回我到底是为什么辞职...尤其是当晶骂我chi sin 的时候,(因为她是唯一一个骂我的)其他人都恭喜我荣升经理呢(不好意思,是我爸的店的经理)...其实我到底是为什么辞职呢???当人家问我时,我竟然答,"我忘了,因为那时我前几个月计划的事",所以,别再问我为什么,因为我可能会篇个谎话骗你,或者选择性的不答你,因为我懒惰去想前几个月的事情了...

11 comments:

gemini63 said...

既然都已经决定要辞职了(还是几个月前呢!),那就表示这份工不是你心中的那杯茶;既然不是那杯茶,那就别勉强再继续喝;既然再喝也喝不下了,那当然要把它倒掉,这样,你就可以从新冲泡另一杯更适合你口味的,而你也更加开心,这不是很好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不过,说实在的,你这个女人还真彪(有人告诉我时中性词,很有性格这样解)呢!从打算辞职到交信辞职都那么有型!赞!真不愧是我的姐妹!
人生流流长,乘这段时间好好从新计划未来吧!说不定你的粉红水晶正在“蠢蠢欲动”呢!哈哈!(最好是这样,然后我也要从新买一条)

gemini63 said...

ops! typo error.
为了不要误人子弟,在此澄清,是“重新”,非“从新”也!

热冰山 said...

同样的茶在不同的地方喝,与不同的人喝,感觉是不一样的,男友是杯茶,职业也是杯茶,我总是不懂自己爱喝哪杯茶,找不到自己要的茶,一直捧着白开水,等着水滚,等着泡茶。。等着泡壶好茶。。。

讲真的,我买茶壶了,等着新年用,你来我家,我们一起开张。我记得上次你妈泡给我们喝的茶好好喝呢,留着,我新年去你家喝,我不喝汽水,不碰酒精,等着喝茶。。。哈哈!

The Big Beanie said...

路过。
终于炒老板鱿鱼了!!!
我还以为你说了算的。

热冰山 said...

真得啦,你以为我讲爽啊?
新年来找我,带你去GEMINI家喝茶,给你机会认识美女,她家也很美,她妈妈也很美,不过你没机会了,因为她爸又帅,又有钱,呵呵!

The Big Beanie said...

GEMINI是女生吗?偶还以为是男的。
新年看先啦。我初4开工了。

热冰山 said...

有没有搞错,竟然酱公开的拒绝我,真是的!!!
给我记住!!!
gemini是女的啦!美女哦!

The Big Beanie said...

拒绝你?
你从来都不给我机会,
我那来得及拒绝你啊?
想要司机载你时,叩我吧!
:P

gemini63 said...

哟,怎么小俩口在这儿打情骂俏?还把我给拉进去呢!
还有,那个叫yeti的,你为何觉得gemini就是男生呢?我哪一点让你觉得是男生呢?你没看见我写“真不愧是我的好姐妹”吗?你不会没有看懂吧?
不过,欢迎你来我家,如果你愿意接受珊蓉的邀请的话。呵呵!

narrowband said...

oh,不用客气啦。以后如果还有什么辞职信要写的话,来找我吧。(hehe,当然我还是希望你结下来不会有太多封辞职信要写的。。)

什么“很给脸“??酱勉强。。hmpp

The Big Beanie said...

to Gemini,
哦...那时路过,没看好就进来回comment了!
为什么Gemini是男的?
第一感觉咯!
hehe, hope u dont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