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我很痛苦!!!

现在半夜三点半,我刚咳醒,咳嗽咳到醒,心拉着拉着的,很喘,心脏很无力。因为我房间在大地震到一半,所以跑去妈妈的房间睡,但是我就一直在那边咳,结果不只我自己睡不着,害到妈妈也睡不着,所以就偷偷溜出房间,跑来上网。才发现原来我只睡了两个钟,但感觉好像咳了很久了。上个星期刚开始时是嘴破洞,人发热,结果喝了整天的羊参秋后就开始伤风,喉咙痛,过后因喉咙不舒服就开始咳,结果跑去买药来吃,吃了一两天没好,就给爸爸抓去看医生,医生只顾着跟我谈天,我也因为他讲我是中学生,高兴到我忘了跟他讲我咳嗽有痰(医生也没问我),结果他给我的药水好像是没有痰的(根据我小时候喝药水的经验 ,红色是没痰的,黑色是有痰的,他开给我的是红色的,王丽猪,对不对?),但我也没想酱多,继续喝了几天,伤风是好了,但是咳嗽还是没停,好像还变本加厉了,结果今天又跑去看另一个医生,这医生我从小看到大,所以他没讲我是中学生,所以我记得跟他讲我有痰,而且告诉他我咳了一个星期多了,结果他说会给我好一点地药,但是我怎么还是咳不停的呢??拜托,后天就新年了,我很多天没喝冰水了,没吃加喱了,那天那几只乌龟酱多间店不去,偏偏跑去冰淇淋店坐,害我眼巴巴的看着他们吃,真痛苦。我今天吃饭时又咬破了嘴,医生说我发热气,唉,很多新年糕等着我吃呢,我到底几时才可以吃?我还没碰到柑叻,到底几时才能好?我还是会去睡觉好,躺下去后,又会开始咳到喘了。。。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