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0, 2007

物理治疗

刚才整理我的账单,发现原来我做物理治疗的钱,都快进整千快的了,刚开始做时,用家里钱,所每个星期都跑去做,做工后用自己钱,才知道钱包痛,慢慢的从每星期一次到每两个星期一次,到最近的每个月一次,就是上个月觉得自己整个人又开始歪歪的,又跑去治疗,给钱时,发现。。。














看到吗?看到吗?价钱在06年时是65块 ,在07年时又涨了5块,变成70块,我跟那柜台阿姨讲,那洋人医生真的是好赚,我进去不到20分钟,就不见掉70块,你们不能怪我吝啬的,因为在那20分钟内,有十分钟是自己独个儿在那边吊着的。。。怎样吊?用什么吊?




















哪。。。用这个吊,像酱吊咯,那个人不是我,想也知道不是我(你们一定讲,你当然身材没酱好,脸孔也没酱漂亮的啦),就酱大概吊了十分钟(其实我喜欢吊到15分钟也可以,但是我觉得辛苦,就没吊酱久),然后就等医生帮我凹骨,怎样凹?用什么凹?我也不懂怎样凹(我懂我就当医生了啦),就是医生把我凹来凹去,我的骨头和骨头之间会发出kiak kiak的声音,不会痛的,只是每次他凹我的头时,我就有那种“我的头要断了”的感觉。用什么凹呢?废话!当然是用手凹啦,特别强调,是“医生的手”。这样子凹的时间有多长我没算过,但我确定不超过5分钟,过后医生的助理用仪器在我背后按摩了也不超过5分钟的时间,我就可以回家了,所以你们讲我心痛不心痛?(所以丽猪,当骨科医生真的很好赚,去学埋物理治疗,包你赚到傻!)70块啊,一个月去4次,我钱包会吐血,我去治疗的费用,加加起来,都够我买上面那个反吊桌了,买了那个东西,我一个月去做一次治疗,应该没酱心痛了。之前在midvalley问700多, 那天在queensbay问,promotion价rm680,有人要报效吗???

2 comments:

gemini63 said...

我会帮你鼓励丽猪,好好学习,将来一定天天帮你凹骨,吊骨。要做几次就几次,要做多久就多久,完全免费!

热冰山 said...

但是不知道他可靠不可靠的,等下我的骨本来没有断也给她弄断就惨了,给她看病免费比较安全一点。。。你们快点回来,我要发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