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假期哦。。。好烦哦。。。

难得有五天的假
要做什么好??
去那里玩?
出国?
现在买机票??贵死人!而且护照快过期了,没得出国。
去新加坡??都说护照快过期了!!!
去吉隆坡??
怕买不到巴士票。。。
驾车去???二姐懒惰驾去。。。
我几时变得酱婆妈的???
越老越婆妈。。。
都怪公司啦!!!
突然间放酱多天假,害我来不及计划!!!
哎呀呀!
想来想去,还是乖乖呆在店做工吧!
做到七老八十。。。做到天荒地老。。。。。。
好可怜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假期哦...好烦哦"???
有假期,嫌烦??

多少人现在忙得昏天暗地,连大便都嫌浪费时间,尤其现在是我们考试+交毕业论文的高峰期...

第一个想揍你的就是我了,人家都不知道多少天没睡好了,熊猫眼怎样也藏不住..唉唉

身在福中不知福,自己出来自首受死吧...哈哈

**不是说要来找我的?害我一直等一直等,结果发现被你骗了...唉...误交损友,一场心伤.

narrowband said...

Got holiday summore complain! People want to have also can't!!

热冰山 said...

nobody wan accom me go kl ma...dun scold m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