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惠婷注册了!

前几天,惠婷突然跟我讲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但是不要跟人讲先”
“什么好消息??”
“我要注册了!”
“哇!真的啊?! 太好了!!我第一次有好友要结婚!!咦,好事来的,为什么不可跟人家讲?”
“因为我不好意思嘛!”
“哦,好的好的!”
过了几天我忍不住跟他讲
“我忍不住了,我可以跟一些些人讲吗?”
“哦,你要跟谁讲就跟谁讲啦!”
所以我就开始招兵买马去参加他的注册典礼。
原本他订在星期日注册的,但因为发生了一些突发事件,所以换成拜六注册。
但是该得太匆忙了,时间还不确定。
早上睡醒后又问了他一次,他过后打回电话给我
“我等下过45分钟后注册” 我的天!!
等到忠青和珂宁摇到来北海,健雄载我们去到伟智家时,惠婷都已经注册完了。
但是我们最后还是去到了kepala batas祝他们新婚快乐(这班人实在太有空了!),还陪他们吃了一餐饭,刮了jack一笔(原来目的在此!),呵呵!

在此祝婷&Jack
新婚快乐!早生贵子!早日摆喜酒!
还是孤零零的蓉
=(

3 comments:

gemini63 said...

Congratulation!!!

gemini63 said...

=>

Unknown said...

惠婷什么时候摆喜酒?什么时候出嫁?要早点跟我讲啊,我一定要出席的,没有请我我也要去!哈哈!姐妹团怎么少得了我呢?买定飞机票飞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