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秀贞的时候了

写了一片酱长的给丽君,不写给秀贞,就不公平了。我们对朋友要一视同仁,不可偏心!
曾经有人问我,
“你跟秀贞很熟的吗?”
“当然啦!她是我的好朋友来的嘛!”
“哇,还是好朋友咯?!"
"为什么呢?不可以啊?有什么问题吗?”
“当然有问题啦!两个完全不一样的人能成为好朋友?!”
“有什么不一样?!”
“一个酱乖,一个酱坏!”
“*……%#*^%%$^%$*!!!!!"
不用想啦,那个坏就是在讲我。(我哪里坏?!!)那个乖,就是在讲秀贞啦,跟他不熟的人,都知道他很乖,因为她的脸每次都贴着一个很大的‘乖’字。

看到那个字吗??

看看我们两个有什么不一样。。。
他家很有钱
我家没有钱
他家很多车
我家很少车
他家很大间
我家很小间
他从不逃课
我偶尔逃课
他家有养狗
我很怕狗狗
她是模范生
我不是模范生
他会骑脚车
我不会骑脚车
他会骑摩哆
我不会骑摩哆
他懒惰到处跑
我最爱到处跑
他喜欢呆在家
我不喜欢呆在家
他很会照顾人
我不怎么会照顾人
他出席率100%
我出席率从不100%
他做事循规蹈矩
我做事投机取巧
他常常听妈妈的话
我妈妈必须听我的话
他上课不喜欢讲话
我上课很喜欢讲话
他不喜欢上课时我坐在他旁边讲话
我不喜欢她上课时不要陪我讲话
他从不驳话
我不驳话,我只交流,人家讲一句,我讲十句
总结:他是非常乖,我只是乖而已,所以我不坏。

虽然我家人每个都讲我坏,但是我一点都不坏!!!
我可有很多点是和乖乖女方秀贞很像的。。。

她是女的
我也是女的
他很青春
我也很青春
他很美丽
我也很美丽
他很大方
我也很大方
他很友善
我也很友善
他很聪明
我也很聪明
他很热情
我也很热情
他乐于助人
我也乐于助人
他娇小玲珑
我也娇小玲珑
他懂得包容
我也懂得包容
他很有义气
我也很有义气
他很有礼貌
我也很有礼貌
他很会讲废话
我也很会讲废话
总结:她好的,我也好,所以他才能成为我的好朋友,物以类聚嘛!

既然大家都这么老友了,我就帮他许几个生日愿望吧!
希望秀贞长大后,能变大只一点,然后来保护我
希望他姐姐能快点结婚,然后我新年能多一个红包
希望他爸爸给她工钱多多,然后她可以请我吃多多
希望他快快找个男友,感情有寄托
希望他变坏一点,然后我妈才不会一直拿她来跟我比
希望他一切顺利,永远青春美丽!

2 comments:

gemini63 said...

致亲爱的秀贞:
珊蓉的肺腑之言也既是我的肠胃之言。
珊蓉又把我的回忆带回以前我们每天在一起的日子,让我又开始想着。。。想着。。。
嘿嘿,无论如何,最希望你早日嫁人,让我们做你的姐妹帮,一定帮你打点得妥妥当当!风风光光!
要开心哦!要幸福哦!要乖乖哦!生日快乐!^_^

Anonymous said...

确实是乖乖的秀贞,坏坏的珊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