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丽猪来咯

哎哟!我可爱的丽猪小姐,又老一岁了咯!没什么礼物好送他,就帮他弄一个征婚启示吧!
姓名:王丽君
外号:
1) ang mi gu

因为她运动后,脸一定红得像mi gu酱, 很可爱的!kawaii neh!!
2) ong lai
他小学同学改的,据说是因为老师问罐头有哪几种?她举手说:“有黄梨罐 头”, 结果就被班上的人笑她做黄梨。无厘头!!
3)王丽猪
好像从我的部落开始叫的, saja,叫爽!
年龄:今天刚好23岁,花样年华!
出生日期:23/3/1984
性别:女
据说她小时候有一次在云顶进入女厕时,被人家截停说“这是女厕哩!”,虽然我小时候也常常被人家误以为男生,但当他告诉我这件事过后,我觉得她比我更可怜。但是别担心,都说是小时候的事了,现在的他可长得亭亭玉立,长发飘飘了,真是100% 的大美人!
身高/体重:少过160cm/一直在瘦着
哪怕有一天突然瘦过我,可就惨了 (我中学的朋友都是差不多酱的高度,酱的身材,去到大学遇到我的housemates,才知道什么叫做大人国 =P)
住家地址:钟电脑后面那边
她家的天台是三间家的天台,他家外面的停车位,是三间家的停车位,你们自己想看他家有多大!
性格:
1)单纯

他像是白白的一张纸(之前也有人讲我白得像天上的云),但是她比我更白,他离开我们时,我们一直担心她上大学后会给人家欺负,一直以来,就只有我们欺负她,其他人是不可欺负她的。但是心地酱善良的他,不被人家占便宜,才怪!
2)乐于助人
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帮人从不要求回报。他觉得她能帮的,做得到的,他就会帮。他从来不觉得帮人是件麻烦的事,或者浪费时间,浪费金钱。那些他没必要做的,只要我们开口,他从不拒绝我们。他不懂什么叫做吃亏,所以他从来就不自私,不计较付出。就是因为她,让我在十八岁以前都以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坏人,直到我上了大学,离开了他,才知道原来我的想法是错的。
3)学业好,运动好
如果你认为SPM扫满全A,STPM也扫满全A(Paper 1和Paper 2 也全是A)不算成绩好的话,你可以去跳楼。。。
如果你认为人家在sukan tara时,扫满五分(共有五个项目:一百米,四百米,调高,跳远,抛铅球,一个项目一分。),merentas desa是又扫满分,而且又是英式篮球校队,不算运动好的话,你可以继续去跳另外一栋楼。。。
4)很man!
我和晓群都说“如果你是男的,我们一定要嫁给你!”可惜他不是男的。。。
他不爱做女性打扮,毕业后留长头发,总算还像个女生,让我们都感到很安慰。
他没有女生的细心,但有男生的率性,总算还像个人,让我们都感到很欣慰。
他没有女生的温柔,但比我还要斯文,总算还像个美媚,让我们都觉得还有得救!
职业:学生, 兼职司机
初中一时,他用单车载我去课外活动,初中三时,他用电单车载我去补习,高中时,他用汽车载我到处去走。他是我的邻居吗?非也。他家离我家很近吗?也不。他好像是特地兜来载我的,还有晓群。这个免费私人司机,可说是随传随到,独一无二,我们两个就是给她宠坏的,都是他的错!!
小学:北海中华总校
我一年级时,还是二年级?和他同班,还记得那时吕诗萦考第一名,我和他一起考到第二名,现在他们两个一起在马大,一个读牙医,一个读医生,可怜的我,现在可是。。。无业游民,悲哀--〉我乌龟同事说我是小时了了,大未必佳 %$#%*$^%%^&
中学:北海钟灵中学
我们初中二时又开始同班,还记得有一天他被男生(忘了是那个笨蛋)欺负,搞到她上课上到一半跑去厕所捡回她的铅笔盒,结果被Pn Tang骂他们两个幼稚,被罚站在班门口--〉不知道为什么记得那么清楚,哈哈!
大学:马来亚大学
我以前常常跑去找他,他说要介绍她的医生系友给我认识,但是都没什么好介绍。有一天我告诉晓群她的系友都不帅时,他才说我看到的都不帅的,帅的我没看到,原来他把帅的都藏起来自己享用!
课系:医学系
当他考到酱的成绩进入时,我们好像比他爸妈还感到光荣,我们调教出来的人,一定不会逊到那里的,只希望以后看病便宜一些,或者免费?!真为世人感到开心,有一个心地酱好的人去当医生,那些贫穷的病人就有救了,他这个人向来帮人,都从不为自己的利益着想的,在他字典里面,从没有‘计较’这两个字出现(“计较”这两个字,我也是上大学时才学到的),真是救苦救难的观世音普萨,南无阿弥陀佛。
爱好:学阿旺讲话
其实不用学,本来就很像了的,嘻嘻!
喜欢的运动:游泳,打羽球,英式篮球
人家可是我们学校的队长哩,但有一次在校外比赛时被一个马来肥婆撞断她的手后,他就退下线了。看!看!看!我家的丽君不只考试扫全A,连运动都是顶呱呱的,都是我们调教有方。
喜欢的食物:laksa, rojak, lok lok, 炒果条,炒大板,福建面,加哩面,加哩鸡,云吞面,红豆冰
其实我不懂她喜欢吃什么,因为他什么都吃的,好像连青辣椒都很喜欢吃,记得有一次他吃饱了,看我们吃,到最后他也忍不住继续吃,但是他只是吃青辣椒而已,变态!她是我和晓群这两个挑食鬼的垃圾桶,我们吃不完的,不要吃的,他扫;我们喝不完的,不要喝的,他扫。幸好她没变肥,否着我俩可是罪过罪过。。。
喜欢的动物:无
他好像和我一样患有动物恐惧症的,但是很奇怪的就是,他竟然不怕尸体!!!每次讲到尸体时,他就很兴奋的跟我们讲他怎样摸那个尸体,摸哪个部分,软软的,硬硬的,长长的,短短的,大大支的。。噢,我讲到哪里了,罪过罪过。。。
不喜欢做的事:穿裙子
除了穿校裙,唯一一次看到她穿裙子是大专之夜那天,吓死全场的人
不适合做的事:讲故事
真搞不明白,虽然她有我和晓群这两个讲话讲不停的好友,晓群还是每次演讲第一名的,但他一点都没受到感染,讲话的音调就是沉沉的,没有高低起伏,难得有高音的时候,就是好像阿旺讲话的调调,笑死我们
资产:他名下好像没什么资产,但是别担心,人家可是未来的医生,娶了她,不愁吃不愁穿(如果你不介意当小白脸的话)
他家里有很多辆,我没去数,三间屋的停车位都放不完,你自己想看有几辆车,但是他说没一辆是她的车。
他家有请女佣,所以她上大学后,可以很自豪的跟我讲,我自己扫和抹我房间叻,还有洗衣晒衣啦!真幸福!! 每次他来我家时,我刚好在抹地,所以他就叫我玛丽亚,他说他家的玛丽亚不是他请的,不介意的话,可以嫁进他家,当他家的玛丽亚。
他常常换电话,他说不是他买的,因为是二手的,原来是他家里人常换电话。
他穿名牌的,有天我突然发现。他说他跟爸妈去逛街时,突然想要买鞋,所以就随便走进一间店买,就买了那双他不懂是那么名牌的鞋。我的天!
告诉你,他句句属实,因为他从不讲骗话的,也不适合讲,不信你叫他来讲一个谎话来骗你看,一定穿帮的。
他的愿望:买一间豪宅,然后拉我,晓群和秀贞进去住,那间家叫作“姑婆屋”! choi~~真想不到酱的建议她也会提出,我们第一个反应就是“大吉利是个你!!”这样看小我们!!为了避免他梦想成真,我们可要加把劲,努力把她给推销出去。有兴趣的同学,快来跟我报名!晓群,丽君,和我
>>>这是我们三人去年在饥饿三十合影的,我和晓群找这张照片找了很久,才发觉原来我们很少合照,而且这丽君拍照每次都愁眉苦脸的,很难找到一张正常的照片给放上来。。。我和晓群都说好今年还要去参加的,但这丽君就不敢去了,因为去年过了三十个小时后,他已经饿得奄奄一息了,真没用!

我最爱的丽君啊,希望你
长高一点
瘦少一点
笑多一点
钱多一点
笑话少一点
压力少一点
唱歌少一点
穿裙多一点
温柔多一点
细心多一点
买车快一点
请我多一点
陪我多一点
载我多一点
帮人少一点
帮我多一点
讲话有音调一点
给人欺负少一点
只要那么多多少少的转一点
你就是我们的
Superwoman !!!

生日快乐!!


爱你到永远的猪朋狗友

ps: 整篇文章好像很少提到秀贞,盈莉和菁敏他们的名,经过检讨后,发觉好像只有我和晓群在欺负丽君,原来是我们的错!不对!是晓群的错!不对!是秀贞你们的错!就是你们很少欺负她,所以让其他人有机会欺负她,所以你们以后要常常欺负她,知道吗?!!

9 comments:

老全· said...

u write tht ur fren so good...when 12 intro her to me...hahah

u r really nice to ur fren...write such long post to her, i m sure she will very happy when read this....

热冰山 said...

paiseh, she wont read dis, cz she nvr read my blog, and duno i hav a blog.cz she living in a jungle now, cant on9 there.
and i x plan to let her read, jz saja write song to syok sendiri,keke!

gemini63 said...

致王丽猪:
珊猪之肺腑之言既是我的肠胃之言,请一定要紧记心头。
各位,这位天骄之女绝对娶得过,有意者请向热情的冰山报名,无任欢迎!

丽猪,身为死党的我已经帮你展开最重要的一步了,感动吧?不用谢,这是应该的。以前你从当我的司机、给我抄功课那么久,是时候报答你了!嘻嘻!

祝你生日快乐哦!要听我唱生日歌给你听,就快点回来吧!

gemini63 said...

又忍不住读了一次,真是又好笑又感慨!
热冰山干得好,打一打就把我们这九年来的甜酸苦辣全报告出来,让我不禁感慨原来我们已经过了这么多事呀!好怀念以前的日子呀!要笑就笑、要疯就疯。
但我们也不是只欺负丽猪啦,还记得以前别人欺负她时我都不顾形象为她出口气,结果班上的人都叫我“大家姐”。看来若没有人敢娶我,丽猪也要负一点责任喔!嘻嘻!

热冰山 said...

其实我错了,我不应该告知天下她是读医科的。每个男生听到她是未来医生都打退堂鼓,吓跑他们了

Anonymous said...

hehe
no worry
she going to holiday soon
let go to ji er 30 again haha

热冰山 said...

前整子才跟晓群提起怎么今年饥饿三十好像没有消息,刚才去查一查,原来是九月才举办,而且这届还是中英双语版本的,目标5,000人参与。
The 10th Anniversary 30-Hour Famine
饥饿30十周年纪念
Date 日期 : 15.9.2007 - 16.9.2007
Venue 地点 : 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 Kuala Lumpur
记得留个空档给这两天啊!!!

老全· said...

12 register can ar??? i mean register for ur fren, not ji er 30

热冰山 said...

tot u wan to register for 30famine
can can
send me ur photo and resume,then only let my fren c whether she wan let u to register onot,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