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07

回家真好!

太高兴了!
终于可以上网了!
难得回来,这电脑又不听话!
终于给我修理好了!
我太聪明了!(伟智也很聪明啦!)
好久没上网了!
好久没练瑜伽了!
好久没那么自在了!
好久没上部落格了!
好想念我的床!
好想念我房间的味道!
好想念我的电视机!
好想念我的电脑!
好想念我爸爸妈妈!
好想念你们!
好喜欢一个人在家!
好喜欢跟朋友出去闹!
好喜欢跟家人出去吃晚餐!
好喜欢自己要看什么频道就什么频道!
好喜欢电视开大大声又不看!
好喜欢上网上一整天!
好不习惯住在公公家!
不习惯跟别人住同一间房!
听不懂公公讲的潮州话!
不会跟公公讲潮州话!
不习惯闻猪香味!
不习惯回到家没事做!
不习惯有网络却没得上网!
不习惯看别人上网自己没得上!
不习惯住人家家!!!
但是,
为了要睡迟一点,
为了避免塞车,
为了省过桥费,
为了省车油,
为了省晚餐,
为了有热水器,
为了有电视机,
为了省水电费,
我必须把不习惯变成习惯,
把不喜欢变成喜欢,
把福建话变成潮州话,
没事做也要找事做,
日子才会过得好一些。。。

好喜欢刘德华的回家真好!
电话不停在吵 老板不停在闹 总逃不开工作表
做完了 又来了 怎样也不甩掉
回家感觉真好 别管世俗纷扰
把一整天的面罩 忙和累的大脑 都往热水里泡
让每一颗细胞 忘掉烦恼
我的家就是我的城堡 每一砖一瓦 用爱创造
家里人的微笑 是我的财宝
等回家才知道 自己真的重要
双手能为家人而粗糙 啊多么荣耀 那么骄傲
你为我把饭烧 我为你打扫
啊回家的感觉 实在真的太好

2 comments:

H.C. Tan said...

so nice ah home

老全· said...

u got work liao..i still jobless...u bot same group of ppl with me liao...where u work? as what? any good kang tao dun forget me...now very poor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