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四月二十一号

原来今天已经二十二号了,我真的老了。刚才本来要买生日卡寄给平和茹的,祖谦突然跟我讲今天是二十一号(他也是有问题的),所以就没买了,因为来不及寄了。回到家查看日历,又跟晓群确定多一次,我终于肯定今天是二十二号了(死祖谦,误导我!我不该听一个患有失忆症的男人的话。)糟了!我。竟。然。忘。了。他。俩。的。生。日!!酱多好友当中,我只记得他俩的生日是四月二十一号,其他人的,我只记得月份,从来不去记日期。偏偏!我却不知道昨天是二十一号!!哎呀!为什么我会忘记的呢??结果就赶快打给他们赔不是,但是他们大人有大量,都没骂我呢,佩茹还说"有心就好”,不枉我封她为utm最好的女人。。。
为什么我会特别记得他们两个的生日呢??因为他俩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而且他们是在同一天生日的,所以我觉得这天生日的人和我特别有缘。
婉苹是我在中学认识的好朋友,一个可以让我诉说心事的好友。在我产生矛盾时,给我很多意见的好友。大家都有着私低下的一面,我俩都知道彼此的那一面,所以她是最了解我的那个人,每次都看穿我在想什么,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永远给预我最大的支持与鼓励。所以好友不一定要和你志同道合,不一定要常出现在你生活圈子,不一定要和你有着同样的性格,这些表面的东西只能充当你的普通朋友,而“好友”,永远是看“心”的!
另一个,是我的大学室友。她是我在大学唯一一个能让我放心倾诉的朋友,一直照顾我生活起居的大姐姐。虽然他和我平年,但他待人处事永远都成熟过我,所以我一直把她当姐姐看。她很喜欢煮菜,每次我俩没东西吃时,她就负责煮菜,我就负责洗碗,所以我偶尔也把她当妈妈看。她也很喜欢做家务,每次轮到她扫地时,她会顺便扫埋我的房间;我半夜肚子饿,吵他煮面给我吃,她真的会去煮给我吃,所以我封她为“工大最好的人”,我告诉他“世界最好的人”给丽君当去了,她只好委屈当“工大最好的人”而已。而且她的想法和我很接近哦,每次我跟他投诉某人的男友时,她都和我一样那么气恼,有人陪我一起骂的感觉,真爽!!!哈哈!
祝我这两位好友,永远都那么吸引人,永远都那么好!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