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 2007

开工了!

明天要去阿公家住了
后天要开工了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不一样的未来
不一样的梦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要加油哦!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你不就很少回家咯?那我回去找谁啊?丽君又没有下山;秀贞有project又不会逃课回去的;盈莉又太active,回去不久又跑回来新加坡参加cca;婉频又要拍拖;那我怎么办啊?你们啊。。。你们要记得回来看看我啊!
不过,还是为你感到开心啦,开工愉快!要努力专心工作,不要整天看靓仔,要斯文点儿,不要太凶,不要整天扮内向,哈哈!这次的老板没那么笨了,不会被你骗了。还有还有,祝你的分红水晶赶快发挥效用,那我就放心了。呵呵。。。我会想你的!

热冰山 said...

我哪里有整天看靓仔,我本来就很斯文嘛,我那里凶啊?我会外向一点的啦!!!嘻嘻!你一年才回来两次,吵什么啦!倩仪下个星期跟我一起做工了,好开心哦!